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不再理会

不小心突然想去看某些东西
看到一半自己对号入座
越看越觉得是自己
看到最后

他妈的 不是自己

用别的号码找我
试探我
说到最后还是喜欢我

你知道我很相信你吗?
这一次过后 绝对绝对 不可以再理你
即使你说了 几好听的话 都绝对不可以理你

以前认为自己还可以和你当朋友

我还很天真的仔细告诉你我2*岁才会恋爱了

你说你等我

我很感动 你知道吗?

又说什么叫做你的妈妈很喜欢我

根本就是借口

一直以来原来我都是你的玩具!!!!

听妈咪的话和你分手  是对的

幸好我的定力够强  没有再一头栽下去

原来自己的爸妈没看错人

看错的是我自己....

我把不得把你写过的东西给po出来

可是我不会幼稚到这个地步!

男朋友的时候 你在玩我 我可能都不知道

分手后  真心和你交朋友 你还是一样玩我

最后 我想说不会再把你当朋友了...

原因?

你自己看看你最后答应我什么

你自己说不会再骗我

我说你做到才说  你就说让我看看

结果? 一次又一次 够了....

别怪我不理你,而是你做了什么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