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传达心声


今天老师第一次发脾气

证明我们真的太够力了

不可以再犯!







我想了很久要解决的方式就是让你们看这篇我们的心声~




























































怀念一开始大家刚认识的情况

因为不认识 不了解 所以才可以很好

一开始说好我们就是这样的性格

为什么就是还要做我们不喜欢的东西

明明就知道我们不喜欢  ....











我们当时不喜欢了 也有想办法要改变思想

可是你们却做了那样的举动  就是分开!!







过后我们真的很气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

所以那天过后我们就开始做什么东西都分开了

而且讨厌的程度也因此这样越来越严重...







因为累积的关系

很多东西 要说生气的地方其实很多!!

要算的话 根本算不完!!







最近因为我们都要一起去考试了

很多东西没有做  就因为等等等

弄到现在很够力很多东西来不及

我们烦  老师更烦







我知道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环境

你们明明知道我和姐姐是每天都有做工的人

我们能的话 我们就是会自己开口跟你们说我们可以帮忙

但是当我们有暗示我们不能帮的时候

你们那个脸  我们无法拒绝

一旦拒绝  一定会撕破脸







我很想知道你回家都是在干嘛

工作? 没有

读书?每次来到都说自己在家没有读书

那我想请问6点放学后 你到底是在干嘛!!!!!!!!







我很希望你改改你自私的行为!!

因为你的自私 你根本没有就是没有顾虑我们的感受!!

多多体谅我们大家各自的生活 好吗?

不是只有你自己有私生活

我们也有的!!!







我决定说出来  就希望你自己知道你已经严重弄到我们不能tahan了

懂吗???







希望你可以改进

对我们坦白,不耍心机,尽量不要麻烦我们

能做的自己做

okay?

我们还是同学:)







另外

一开始 你就知道我就是不喜欢别人copy我

我已经大大声表示 我很生气 不喜欢人家copy

你懂你自己 学到很明显吗?

我是boh rasa 的是吗!?????

还要故意假装看不到

光这点 我已经生气到极点!!!!

所以你没看见我不想跟你说话吗?







你们知道我的性格是这样

生气谁 不喜欢什么

都会表露出来

你们却假装看不到  听不见







再这样下去  真的会变成仇家...







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好好的互相体谅大家的性格







发泄完毕   :D







最后 yy 真的很珍惜你们

因为不想再错过什么....












把握当下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