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贵人


今天超级兴奋啊!!!

做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拿到commission了

终于hit到target了

真的是终于啊~~~







从7月20号就一直感觉每次去都是在发呆

然后变成习惯







至到了8月25 我很兴奋的期待要放工

因为要去接傻嗨G  :D

哪里知道时间到放工的时候

竟然有customer

我那时以为他们只是问问而已

结果竟然要买

我终于开到单了!!

而且一次两张

可是没有hit到target 所以没有commission

可是反正无所谓啦

至少我终于开到单了嘛 对不对 哈哈







今天又是到了这个时间要去做工

以为不会有人

一去到 我的 bag 还没放下

就有customer了

连续陆陆续续的来

算是第二次开单...

今天却因此hit到target赚到commission了







那时我就在想

不对啊  为什么就是酱刚好g来meet我们

我就开第一次的单了

明天就暂停要去考试顺便meet能

却又在今天让我hit到target

怎么可能那么巧!!







神明其实真的不能不信

我们回来后很多方面是对的

将来变数多   请珍惜眼前人







有王八蛋吓我

吓我就算了

还要笑

你记住蛤!

= = !!







meet了两个剩下meet一个

meet了最后一个

又要各分东西了

我不舍得  TT


































大哥g 加油!!!快点变fit fit 大只过妹妹



二哥能!我们回来后你却一直忙nuskin 感觉你很忙 幸好你会留时间给姐姐妹妹
不然就够力了 哈哈



wj 你可以减肥吗!一直答应我们会减会减  却又越吃越肥  总是理由多多 我不管啦 你不减 下次不理你了           屌你!!
















怎么办

时间过得太快

我快喘不过气

:(









1 评论:

Eva 说...

没办法,时间就是跟我们过不去..XD